i llori愛樂麗 ~幸運彩虹T,夏日新體驗6月底報名了(i llori愛樂麗 部落客免費體驗活動:幸運彩虹T,夏日新體驗)活動~7月1號就收到了耶~真的好開心真的好幸運喔~可以試穿居酒屋愛樂麗的衣服唷~這次收到粉色的夏日夕陽及柔感素綿T(桔)色~其實是我衣櫃中最缺少的色系呢~因為我也想讓人生多點色彩~不再只是黑或深藍~灰~所以選了亮一點的色系款~心情應西裝外套該更美好喔! 夏日夕陽吸濕排汗Tee:獨特纖維技術~具永久性的吸濕排汗效果~迅速散發濕氣~乾爽舒適不悶熱~手感柔軟且具有綿密的天然觸感~100%台灣製造~品質優良有保障~附原帛琉紗吊牌~3M吸濕排汗功能認證ㄛ~後領的標籤是軟質的~不會刺刺的喔~ 穿起來很舒服耶~還好後面的標籤是軟的沒有感覺~不然我一定會剪掉的呢~粉色系的衣服~好久沒穿過耶~果然年關鍵字行銷輕有朝氣呢~心情更美麗ㄟ~側身也很合喔~應該不會很胖吧~是說看起來啦~其實我的小腹很凸的耶~還好穿這件不會很明顯耶~跟兩姊弟在花園玩~天氣雖然很熱~但是身體不會有黏黏seo的感覺喔~以往穿一般的T恤~一流汗早就渾身不舒服了說~穿愛樂麗的吸濕排汗T果然不一樣喔~背部有流汗ㄛ~但是吸收力不錯耶~而且很快就乾爽了喔~蠻透氣的~夏天穿真的最適合不面膜過了~彈性又很好~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唷~原色柔感棉T~100%台灣頂級精梳棉紗製成~觸感綿柔細緻~具吸濕效能~使身體保持乾爽、透氣、不悶熱~不起毛球、不鬆弛~穿久不易變形房屋二胎~100%台灣製造~品質優良有保障ㄛ~這件素T是橘色的喔~橘色我還是第一次穿呢~很亮麗ㄛ~很輕薄ㄛ~穿起來好輕鬆ㄛ居家休閒外出都很適合穿喔~百搭的素面款~無論搭短褲或是裙子酒店打工都不錯唷~夏天就是要穿得輕鬆~吸濕排汗真的很重要~這兩件衣服勝過我衣櫥的衣服~以前沒穿過吸濕排汗T~所以不知道原來穿起來是這麼舒服耶~還以為夏天流汗身體一定都會黏答建築設計答的~今天穿過了愛樂麗的吸濕排汗T~終於知道了~真的衣服材質有差啦~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呢~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唷~i llori愛樂麗 室內設計http://www.illori.com.tw/index.php?type=0web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z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