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小說了最近有點偷懶都沒寫甚麼東西可是 對一個喜歡用寫的勝於用說的人來說看到房地產這一陣子的空白總覺得心裡怪怪的最近小朋友放了短短的暑假我也休息了近兩個星期期間除整合負債了同事們的三天兩夜墾丁高雄之旅其他時間大部分仍留在新竹活動上網看了一些電影我偏好房屋貸款比較冷門 取材特別的電影看到喜歡的 會重複一看再看 看到膩為止讀了一點點小說沒有很認租屋真的看 只是信手拈來 翻翻幾頁腦子裡構思了幾個小說可是仍無動筆說到寫小說倒真是很久酒店打工很久都沒有好好寫了呢!!我寫小說的興趣大概是從國小就開始了吧比較有系統的寫則是從國東森房屋中開始寫在筆記本上 同學們輪流傳閱 一直寫到高職畢業工作前幾年開始慢慢越寫越少到去借錢念大學 看了很多很多書 突然覺得自己的渺小更是寫不出來了不過 這幾天 腦子裡又滿滿是買房子一些情節忽然又有了衝動 想把那些畫面變成文字只是仍有些猶豫.........大概是我想太多信用貸款了吧!!寫東西是興趣 不該給自己太大壓力把心情準備好後我想 我還是該把腦子裡的東西好信用貸款好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z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